志工線上報名及需求查詢請上http://lingtelli.org/savetaiwan
親愛的版友志工您好: 為使志工的支援效益能達最大,使災區的支援行動能有效的整合,請想加入志工行列的朋友請上ptt救災團線上即時報名系統,歡迎您的加入

中央應變中心指揮官呼籲,國民千萬不要擅自前往災區, 甚至是以此為觀光地區, 所有災區道路都以搶救機具使用為主, 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進入災區。

中央氣象局於十六日下午兩點發布大雨特報, 指出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請民眾注意。

*若是需前進災區的義工,請先見此連結 http://tinyurl.com/lfu54z

鼓山區團 招募義工一起去清掃災區 名額20人
時間:2009年8月18日(週二) 早上6:40出發,回到高雄約傍晚6:00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勞委會八八臨工專案 17日啟動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推出「八八臨工專案」,17日啟動,共編列新
台幣1億元預算,在各地受災鄉、鎮、市、區公所,提供8000個、約11萬2000人次工作機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政部】

一、緊急救災聯繫。

二、災害慰助發放: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

關於這次莫拉克颱風輔仁大學「災區送愛志工-大專青年重整校園送愛計畫」,已經有了明朗化的新資訊!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徵求志工的單位:屏東紅十字會

集合地點:屏東縣勞工育樂中心(自由路17號 勞工公園旁)

集合時間:8/18早上7:00(集合好後再一起過去)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梯次為8/31~9/5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跟長老教會聯繫或跟我(雍和楊小姐)都行
大家加油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