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線上報名及需求查詢請上http://lingtelli.org/savetaiwan
親愛的版友志工您好: 為使志工的支援效益能達最大,使災區的支援行動能有效的整合,請想加入志工行列的朋友請上ptt救災團線上即時報名系統,歡迎您的加入

中央應變中心指揮官呼籲,國民千萬不要擅自前往災區, 甚至是以此為觀光地區, 所有災區道路都以搶救機具使用為主, 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進入災區。

中央氣象局於十六日下午兩點發布大雨特報, 指出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請民眾注意。

捐贈物資前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已有需求

本資訊同步更新於ptt 救災團聯播系統--網站、噗浪、blog、bbs主站

因人力有限,故更新資訊以最後看到的為主,若有更新可在ptt高雄版或救災版更新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永豐餘集團88水災救助計畫,第一波捐助物資15,000瓶抗菌乾洗手,15,000包濕紙巾與285,000包衛生紙,預計明日(8/13)分別抵達高雄、台東、屏東三個災區物資集散地。

若您知道有需求之民眾、社福團體、慈善機構,歡迎其直接與以下單位聯繫:

微甜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郵局目前暫緩喲.請利用其他家貨運

中華郵政公司為關懷及協助災民安度困境,經洽紅十字會及屏東、台東縣政府同意協助轉
發救災物資,自8月12日起至8月20日止,凡由全台各地寄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臺灣省嘉義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訊息來源:自來水公司

http://www.water.gov.tw/06news/news_b_main.asp?no_n=1185

自來水公司表示:目前大高雄地區供水正常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拉克颱風造成嚴重災情,國立高雄大學擔心學生安危,即日起將調查戶籍在受災區域的學生家園狀況,除進行關懷慰問,並協助申請相關補助;同時發起校內教職員募款,募到的款項將作為受災學生的「莫拉克風災急難救助金」與必要照顧措施,避免學生因為天災被迫輟學。根據初步調查結果,嚴重受創地區如水里、新化、六龜、林邊、佳冬、太麻里等鄉鎮,都有受災學生名單,至於甲仙則尚未發現。

高雄大學同時懇請本身是受災學生的親戚朋友代為轉知,因為受災學生目前可能暫時失去對外聯繫管道,而無法得知消息。申請方式與細節可以洽高雄大學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洽詢電話:(07591-9062,申請自即日起到開學前。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區98學年度高中高職聯合登記分發入學作業放榜,總錄取率為百分之89.46,考量莫拉克颱風造成南部災情慘重,高雄區高中高職登記分發委員會緊急開會決議,如果有受災學生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如期報到,將會予以寬限處理。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