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線上報名及需求查詢請上http://lingtelli.org/savetaiwan
親愛的版友志工您好: 為使志工的支援效益能達最大,使災區的支援行動能有效的整合,請想加入志工行列的朋友請上ptt救災團線上即時報名系統,歡迎您的加入

中央應變中心指揮官呼籲,國民千萬不要擅自前往災區, 甚至是以此為觀光地區, 所有災區道路都以搶救機具使用為主, 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進入災區。

中央氣象局於十六日下午兩點發布大雨特報, 指出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請民眾注意。

徵求志工的單位:金典小天使甘老師/張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jw!tcc7VSGHQke8zDAoZhSmBqU-/

集合地點:報名志工後統一通知

工作地點:高雄伊甸園基金會(高雄縣旗山鎮文中路7號-社福館&衛生所對面)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貼自http://www.play.gov.tw/wcycplay/  請直接線上報名!!

2009-08-27: 980827縣府物資中心志工報名
活動負責人 wcycplay管理員  報名截止日期 2009-08-27 08:00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求志工的單位:國民黨青年團辦公室

集合地點:申請高鐵賑災專車,各高鐵站集合

工作地點:屏東林邊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慈濟三民區 每日徵求 45位志工 前往佳冬災區打掃清潔 ((每日每人均有保險))


◎一定要預先報名才有遊覽車座位以及保險◎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hsuan2507/356953

急徵!!  8/26(三)~8/27(四)
紅十字會屏東潮州忠誠軍營建築繪圖志工8人急徵親下屏東潮州建築志工!!!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龍華國小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858

地圖:http://tinyurl.com/ktoqqx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