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全校教職員生及隣近社區民眾發揮愛心,救援南台灣受災地區,本校特提供教室集
中賑災物資,並於每日下午運送至高雄市政府一樓大廳,以利賑災單位統一利用。相關措
施如下:

接收物資時間:民國九十八年八月十二日(週三)至八月十四日(週五)
       上午9:00至下午2:00
    地點:本校自強樓F101/F102教室(來車請由民族路校門進入)
本校聯絡窗口:學務處 陳國明先生 電話:07-3426031#2409

附註:依據高雄市「災區需求物資公告」(98/08/10 15:00更新),市府已不接受礦泉水及
熟食捐贈,請民眾改捐"睡袋、毛毯、奶粉、紙尿褲(布)及手電筒(含電池)"等。


各位離文藻較近又想幫忙的鄉民們,請踴躍幫忙,就在民族路大門口
一進來就會看到"莫拉克賑災"的牌子了,找不到可以打給我 0973191605 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