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徵滿~請大家不要再聯絡

莫拉克颱風過境重創南台灣,特別是陸續傳出災情的高雄縣更極待幫助。位處於高雄縣的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此時也誠摯的希望能號召青年學子一起為台灣服務,協助受災同胞重建家園。凡是志願於8月11日(二)起至8月23日(日)止至旗山服務的志工同學將由學校免費提供住宿及三餐,有服務熱忱的同學請與課外活動指導二組聯繫,電話07-6678888分機3240~3242(上班時間) 手機:0989826022(非上班時間)。

中度颱風莫拉克帶來的強風豪雨,造成屏東、高雄旗山災情慘重,儘管我們並非專業救災人員,無法在現場伸出援手,但我們總是可以略盡綿薄之力,扮演後援部隊。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將於8月11日起先由教職員自願前往旗山需要服務地區進行協助,同時號召學生提前返校為重建旗山努力,除了可以把實用的物資如便當、飲用水等送到需要的人手上、更可以協助受災同胞整理重建家園,或是鼓勵災民,讓他們感受台灣人民的愛心,發揮人溺己溺最深的關懷,共同為
愛台灣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