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澎油您好:

很開心在這幾天和大家的相聚...也因為有您們的支持,對這個版的關注

使得我也每天不得加緊的更新資訊.深怕資訊時效性的流失會導致大家對災民的關心和支持

不能即時的送上

但因為人力有限,所以在版務的工作和資訊的更新不能全面性的呈現

在此也是對廣大的鄉民朋友及支持ptt救災團的朋友們..深感抱歉

也感謝大家對blog的支持

在下我經由高雄團總召willyt的同意~公開徵求熱血鄉民

每天黏在救災團下不肯吃飯睡覺的人~(誤)..上ptt是唯一使途

具有pixnet帳號.可支援共筆的朋友

不論男女..只有您有心..皆可加入~

重建之路是很漫長的..可經得起風吹雨淋的..不怕屁股坐到痣瘡的~

若有心想加入blog版務工作..以救災工作為已任者~請洽ninian..啾咪~

請在此篇下回應..可用隱喲..如果你害羞的話啦

告訴我姓名..ptt id / 電話 /還有您為什麼想來做的原因和可擔任的理由(一百字內)

最重要您要給我你pixnet的帳號喲...

經由審核之後..將立即為您開放權限喲~

謎之聲:當初我也沒審核..就是這麼來了..總召丟給我一句..嘛煩你了

長達了五天..一個人寂寞的版務工作~淚

一直使用pttemergency回文的ninian..淚求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甜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