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關於這次莫拉克颱風輔仁大學「災區送愛志工-大專青年重整校園送愛計畫」,已經有了明朗化的新資訊!

 

 

 

徵求志工的單位:輔仁大學

分為三個方案,每個方案所分的梯次時間不同!

詳情都於http://www.dsa.fju.edu.tw/學務處網站首頁公告。

欲報名者一律採網路上報名!

 

★方案一-高屏地區家園清理(佳愛關懷站)

服務時間:

第一梯:8/17(一)~8/20(四)<-(本梯已額滿,報名已結束!)

第二梯:8/20(四)~8/22(六)<-(急徵志工!)

第三梯:8/23(日)~8/25(二)<-(急徵志工!)

第四梯:8/26(三)~8/28(五)<-(急徵志工!)

服務地點:佳冬、林邊、東港、新園…等屏東地區

服務內容:環境清理、其他佳愛關懷站分配事項

 

★方案二-台東地區愛心陪伴

服務時間:預計8/17-20期間啟程出發(確切時間另行通知),直到8/31期間會有不定期重建志工梯次。

服務地點:台東地區(詳細地點將另行通知)

服務內容:小朋友愛心照顧、物資搬運

 

★方案三-台東地區重建校園

服務時間:預計8/17-20期間啟程出發(確切時間另行通知),直到8/31期間會有不定期重建志工梯次。

服務地點:台東地區(詳細地點將另行通知)

服務內容:校園環境清理、書籍整理、電腦維修(另徵求擅長電器維修者)、其他救災中心

 

 

需求事項

 

【聯絡人、電話】

學生聯合會會長/楊喬雯(0930-4198190987718196

課外活動指導組/鄭翔尹助教(2905-30850932-198990

 

【相關文件】

大專青年重建計畫節錄如下

大專青年重建計畫節錄如下:

 

【經費運用】

()有關各大專校院教官及青年之交通費

(將協調台鐵協助安排送愛列車,本部補助部分僅為各車站至災區現場之交通費用)、服務期間之膳食費及意外保險費由本部全額補助。此外,臺灣高鐵提供「88水災台灣高鐵開放列車免費搭乘服務」,提供前往災區協助救災之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每日每班車提供90個座位,每週提供77,670個座位,請參考網站http://www.thsrc.com.tw/event/88relief/index.html

()住宿場所將由各縣市政府協調提供各國中小學校舍或當地住宿設施主。

()住宿期間使用之寢具及清理之工具由各大專校院自行提供或由自願服務之大專青年自行攜帶。

 

【經費需求】

本部預計將號召大專青年10,000人投入本次救災計畫,並酌予補助每人每日膳費200元、交通費100元及意外保險費40元【以每人每日100萬意外險(每次事故傷害醫療保險金限額10)估算】,總經費約需2,000萬元。

 

【問題解答】

1.          家長同意書

不論是否已滿20歲、已畢業,或是外校生,一律需要家長(親戚)同意書,目的在於慎重看待且父母(親戚)認可知情。

請統一填寫為茲同意子弟「XXX」於「98」學年度第「一」學期,自民國「98」年「8」月「?」日起至「98」年「8」月「?」止(日期依報名者報名的梯次時間所填),參加貴校「學生聯合會」社團/(學)會舉辦之活動,家長(親戚)簽名後,傳真至02-2903-7377或掃描檔案至學聯會信箱(wahahaha168@gmail.com

2.          因出隊是以輔大名義,所以人員主要還是以輔大學生為主。

3.          出隊所需安全以及裝備......等等毋須擔心,詳情會於篩選報名資料後電話聯絡時一併詳細說明。

 

【報名志工選擇優先看】

1.      性別(因男女體力有差)

2.      服務背景的經驗(除了教官領隊外,梯次中志工的領隊人選)報名截止時,會將以上條件作為優先篩選志工,若是無接到校方電話、人數已滿或是電話聯絡不通......等等,則可能無法參與某梯或某方案的行動,敬請見諒!

感謝鄉民cutegirllove (芭芭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