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線上報名及需求查詢請上http://lingtelli.org/savetaiwan
親愛的版友志工您好: 為使志工的支援效益能達最大,使災區的支援行動能有效的整合,請想加入志工行列的朋友請上ptt救災團線上即時報名系統,歡迎您的加入

中央應變中心指揮官呼籲,國民千萬不要擅自前往災區, 甚至是以此為觀光地區, 所有災區道路都以搶救機具使用為主, 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進入災區。

中央氣象局於十六日下午兩點發布大雨特報, 指出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請民眾注意。

轉貼奇摩新聞如下:


法律扶助基金會8/13起提供災民電話法律諮詢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8/18之後都還很缺志工,請幫忙轉貼訊息。

平日更是很缺志工

目前道路已陸續搶通,需要更多志工加入協助。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政府機構

【內政部賑災專戶】

一、銀行匯款:中央銀行國庫局、帳號:269981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2009 信心地圖公益專輯賑災巡迴演唱會(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台中凱歌堂)
  • 日期:2009/8/23 (星期日)
    時間:18:30 (18:15進場)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招募821前進 屏東市政府:屏東災區志工

 

訊息來源: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Ei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求志工的單位: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報名網址: http://hungping.com/~llhung/volunteer/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