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ng-li.com//benefit/090819benefit.htm

藝呼百諾 愛心有你我
一場由歌手自發的愛鄉義唱,
用歌聲凝聚台灣災後重建的力量…

彭佳慧、林曉培、馬念先、熱狗、光良、范逸臣、江美琪、品冠、黃騰浩、
王仁甫、季芹、周蕙、趙之璧、宋少卿、小鬼、2MORO、FUN4樂團、張智成、
董事長、林志炫、紀佳松、歐得洋、蜜雪薇琪、卓義峰、張晉樵、呂佳芳、
楊程均、參劈、頑童、大囍門、Witness.、林子曦、艾鈞煒、小馬…
(所有藝人排名不分先後出場演出)

現場除了門票販售作為慈善所得,藝人朋友們也會捐出自己生命中的紀念物加入義賣。

全數所得會捐贈給─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88水災助貧專案)
劃撥帳號00224801 戶名:家扶基金會

敬邀所有善心的社會人士以及歌迷朋友們踴躍參與,
你我的一點一滴都能協助災民站起來!

《藝呼百諾 愛心有你我》風災募款義唱
時間:2009/8/19(三)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時間:晚上7:00 ~11:00
票價:500元
購票方式:當天5點開放購票,或於營業時間前往《河岸留言》內購票
 http://www.riverside.com.tw/
(02)2370-8805

活動義工單位:黑石娛樂 (02)2700-6808 & 河岸留言


拜託大家把這個活動散發出去,讓屏東的小朋友能走回學校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