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線上報名及需求查詢請上http://lingtelli.org/savetaiwan
親愛的版友志工您好: 為使志工的支援效益能達最大,使災區的支援行動能有效的整合,請想加入志工行列的朋友請上ptt救災團線上即時報名系統,歡迎您的加入

中央應變中心指揮官呼籲,國民千萬不要擅自前往災區, 甚至是以此為觀光地區, 所有災區道路都以搶救機具使用為主, 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進入災區。

中央氣象局於十六日下午兩點發布大雨特報, 指出今明兩天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請民眾注意。

訊息發佈位置:台東青年志工中心
http://www.ttrav.org/youthvolunteercenter/news.html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本會兩梯次服務皆為一週五日,故接受屏東青年志工中心的調派,前往林邊鄉災情最嚴重的村落,進行高難度的家戶清理,懇請已報名或仍想參與的志工務必閱讀以下資訊,並直接來信cindy@gfc.org.tw報名。

報名需附上: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需投保200萬平安險20萬意外醫療險)。

 

該村現況:接近林邊大橋河口位置,故水淹至二樓,目前淤泥幾乎已變成了土牆,積水未退約至膝蓋,如無法清運淤泥疏通要道,將無法疏通林邊車站附近久未退去的積水,如再來一場午後雷陣雨,將嚴重導致二次淹水。另外,如無法清理災戶內的淤泥,也使得大型機具進不了該村,反而延誤重建工作。

此任務需求人力:43名,目前尚有20-25個名額(請志工務必衡量自己的能力主動向本會報名)

1.以男性為主,可增加工作效率。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訊息轉至社工專協電子報

社工專協 會員專屬電子會訊216期-98/08/17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徵求志工的單位:清華大學竹蜻蜓工作隊

 

集合地點:

chiawe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徵求志工的單位:慈濟嘉義聯絡處

集合地點:慈濟嘉義聯絡處嘉義市彌陀路26號

工作地點:屏東災區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
http://intranet.tpepb.gov.tw/ch14d/studynews/studynews.asp

活動名稱:北縣民眾線上報名第二波(8/20~23)南下救災

pttemer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